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Wednesday 29 October 2008

感谢湘益,Jennifer和Joshur的照顾!

终于病好了。。。

这两天,多亏了湘益,Jennifer和Joshur的照顾!不然,我就真的是很可怜了。

事情是这样的:星期六凌晨,我也不知道吃错了什么,食物中毒居然找上我,害我半夜起来两次,可是啥都没排出来,又涨风,涨到我要疯掉的那种。隔天早上,在吃早餐时,我已经没什么胃口了。回房不久,我就体力不支倒在床上睡着了。

睡了几个小时后,湘益打来,问我怎么没去吃午餐。真的要感谢她和她的父母!她在问了她父母要怎么处理这棘手的病人之后,与Jennifer一同拿了一大袋的药到我房里来。她们的到来真的让我感动万分,除了我妈之外,我生病时没有其他人照顾过我,真的是太感激她们了!在异乡,生病时有人照顾的感觉是很棒的!袋里的药很多,但我只拿了如意油,姜茶与红糖。擦了如意油,喝了姜茶后,我又再度进入梦乡,让姜在我肚子里与风搏斗。

睡了不久,我因为肚子饿而醒来。不知道要吃什么,翻开抽屉,拿出我的宝贝Milo来喝。喝了等于没喝,还是饿到半死,所以就煮杯面来吃。怎知,在吃了两三口之后,我突然感到胸口郁闷,把我喝的Milo给吐了出来,还我还要多喝一杯。
喝了Milo,我又倒回床继续让我的免疫系统与病魔搏斗。

不久,湘益打来,问我怎样了。看我情况不是很乐观,她又打给她的父母洽询。Uncle Auntie,真的不好意思,麻烦你们了,抱歉!因为之前我没拿那只涨风头晕呕吐的药(我以为是月经失调的药,所以没拿),湘益又再次雪中送炭,把药送来给我。感激不尽~~

之后,我一直坚持要跟大伙儿去吃晚餐,声称自己没事。呵呵!吃晚餐时,一直担心吃太多会吐,所以也没吃多少。为了迁就我,大伙儿还特地叫了清淡的食物,真是不好意思。在回家途中,开始感觉不对劲,一直发冷,应该是发烧了。

湘益,Jennifer和Joshur陪我到医院等了接近三个小时,等那没用的医生。那没用的医生说了一句话:Go back and drink more water, and take some paracetamol,就叫我走了。搞屁啊!三个小时就为了这句话?!这还不要紧,要紧的是,这医院害湘益,Jennifer和Joshur陪我等了接近三个小时。之后,他们送我回宿舍。途中天气太冷了,Joshur还将他的外套借给我,真的太感动了!

第二天早上,烧退了,感觉好多了,可以上课了,不用ponteng了。Joshur来看我,顺便把排毒茶拿来,看我没事后,他就去上课了。

接着,湘益也来了。怕我吃了会吐,所以她拿了五谷粥给我,之后她也去上课了。

这几天,我说了无数次的谢谢,thank you,对不起,sorry。。。因为真的很感谢他们,也觉得很不好意思,要麻烦他们嘛。。。

所以,在异乡,千万不要生病!就算要生病,也要有朋友在!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 ur face in the hospital like dead ppl liao lor.. lucky nvr faint.. ^^
anyway, u recovered ad.. can bully u again ad~^^ XD

ley said...

waa... like tat one arr... save ppl liao den wan bully back wan... haha!

Wanderer said...

haha poor thing, get well then good lor...

well, doesnt sound like food poisoning, more like viral infection, got a little fever mah? or feel cold cold..

normally if u vomit out,then u will feel better liao... hehe.. but dun induce vomit..

take care..

wjleong said...

Take Care la...

Anonymous said...

mr ted,
he Got fever n cold!
(tat's y he wore lIke assassin tat day XD)
n he vomit bcos he ate the maggie~

Wanderer said...

stil not irus

oh thanks for the info.. haha
next time u c him fever again, just use ice-cold water to splash him!! haha.. c wat happen..

Anonymous said...

gd idea lol~ XD
nvm, if he sick again, then we'l call SUM1 2 take care of him.. :P

ley said...

LOL! no! i stil wan u to take care of me lo... tat sum 1 doesnt exist!

Anonymous said...

aiya.. don pretend ad lar.. hehe..got means got.. XD

Wanderer said...

Ley so fast got liao?
so desperate ah? go there baru 1 month then already eye'ing on somebody? swt!!! duno go study or pao niu wan... hehe

ley said...

LOL! tis time i "jump into the yellow river oso cant be cleaned" edi...

ley said...

even if that "she" exists, i don't think i stand much chance.

ley said...

i'll just wait

ley said...

or just bury the feeling deep within me

Wanderer said...

so its a fact la!!!

OMG!! U din tell any of us ah!!!!

u got liao oso no tell us!!!

reli nid to jump river liao la u!!!! hahahah

jia you lor...

eh eh, pretty mah? hehehhe show foto leh!! wana c c ..

ley said...

no la... i juz simply write the comment one... lol... so that i can 吊大家的胃口。。。 haha!

Anonymous said...

wah.... suddenly desperate until confess the truth ad ar?? 5 days nvr c her only wor...XD OK.. i'l ask joshur don talk too much liao.. let u 2 慢慢发展... XDXD

Anonymous said...

Did i say anything? Lol... Haha! Sigh... It's actually not wat u tink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