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Sunday 12 October 2008

沙漠中的赞美   赞美之泉

神关起一扇门,衪必开一条新路
不疑惑,不软弱,我心仍要赞美
凡事信靠主,不失去盼望
因为我的主仍然在掌权
衪必在沙漠开江河,在旷野开道路
虽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赞美,在旷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远掌权

赏赐的在于祢,收取的祢必代替
神旨意不能拦阻,我心仍要赞美
凡事信靠主,不失去盼望
因为我的主仍然在掌权
衪必在沙漠开江河,在旷野开道路
虽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赞美,在旷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远掌权

衪必在沙漠开江河,在旷野开道路
虽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赞美,在旷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远掌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