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Thursday 9 October 2008

感恩

其实,
我所要找的那感觉,
一直都在。

我就像一个淘气的孩子,
一直在父的怀里叛逆。
总认为我是孤单无助的一个人。

来了这里,
人生地不熟的,
没有认识的人,
他们说都不是我常用的语言,
行为上,文化上都有差异。
遇上了这些问题,
想家是必然的。
理由很简单,
想逃离这不属于自己的地方,
要回到最熟悉的环境。
人之常情也!

其实,
这些父都知道。
衪早就为我预备好了。
我的学业,
我的朋友,
我的所需,
衪一直不间断地为我供应着。

心情一直处于低落状态,
自己没能调适过来,
一直在孤立自己,
忌世愤俗的将自己包起来,
不让人接近。
像是刺猬,
人见人躲。

真得不该再那么的情绪化了。
想了想,
其实不止我一个人离乡背井来到陌生的地方读书,
很多朋友都是嘛。
为何人家可以适应而我不能呢?
我自己的问题吧。
自己的心境~~

虽然没有熟悉的人,
没有爱吃的食物,
没有最爱的科目,
但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好机会。
要学的东西很多。
这些,
都是为以后的日子铺路。
或许,
父要我预备自己,
好让我以后能被衪所拣选,使用。

所以,
我必须刚强起来,
改变!

改变是有些难,
因为人总是拒绝离开现状与舒适。
但我相信,
衪会引导我的。

衪的恩典是绝对够用的,
衪的慈爱是何等地深,
衪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
我虽无法知道我的价值所在,
但我知道,
我要顺服,
衪必领导我。

从现在开始,
我要享受天父所赐下的,
让他带领我将来的日子,
衪必赐福。

主是通过以下这首歌来让我振作的。感动~~
寻找 (赞美之泉)

我曾经像一只小小飞鸟,飞跃在这蓝天海上,
我无时无刻彷徨无助,找不到可以倾诉,
我曾经像一只小小飞鸟,穿梭在这城市之中,
我正在寻找那慈爱双手,那就是主耶稣。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爱双手正等着我,来拥抱我。
主啊我要回到你身旁,我要回到你身旁,
那慈爱双手来拥抱我,那就是主耶稣。

这首歌我放在右上角了哦!

3 comments:

Wanderer said...

u kno SeowMui wat..

u nvr tok to her?

ley said...

aiyo... i come here so long onli met her twice... no chance to tok oso. haha!

Unknown said...

maybe u can try to join some clubs..to get to know more friend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