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Thursday 2 October 2008

很多时候,
我真的太自大了。
一直都以为自己很厉害,很棒,
什么都难不倒自己,
以为自己学东西的速度很快。

其实,我只不过是个草包。
一直以来都是走运吧了。
其实,我只不过是个笨蛋。
我没那么聪明,
一直以来的自负,
一直以来的自我膨胀,
让我好苦,好苦。

现在才发现我是庸才,
真是的。
这种事要到现在才发现的吗?
笨蛋!

愚笨至极的我,
快负荷不来了!

蠢材!没用的家伙!

叫我笨蛋。
对,
你没叫错!

1 comment:

Jane said...

dun say u r ben dan dun cai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