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Friday 22 June 2007

真糗!

哇!今天居然出了两次糗。。。 哎。。。在上数学时,起初朋友一直夸耀我,说我称王了什么之类的。本来以为那课很简单,因为在亨力那儿上过了嘛。。。开始的那几题的确是学过的,觉得很简单,所以就自己做自己的,没听课咯。。。怎知,哇捞突然冒出了一些没学过的东西。。。都怪我太自大了,以为学过的都不用听,所以就没听课咯。。。威廉问我怎样做,我就只能说我不会啦!结果他就回答你不是已经学过了吗,怎么不会做?哎。。。真是丢脸啊!
接下来的Malaysian Studies中,我又出了糗。。。老师要我们到前面去说明为何身为马来西亚公民让你感到自豪。。。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便决定在前面唱"Keranamu Malaysia"。。。笑场,是我常犯的。。。口吃也是如此。。。唱了没几句,就开始笑场。。。不要紧,我接着唱。。。哎,唱了唱,又开始口吃了。。。没看过人家会唱歌口吃吧!这回没有怯场,但不知为何还会口吃。。。好了,唱完了。。。大家开始鼓掌。。。这时的我还处于随时会笑场的状态。。。走回座位,没看路。。。砰!一个不小心撞向桌子,整个人扑在地上。。。丢脸!真是丢脸!还好威廉出手相助。。。哈哈,谢了喔!
p/s:仁义:亨力只是个数学造诣精湛的老师,他不是你们所说的,他不是神,他不是全能的喔!

2 comments:

Wanderer said...

Wah lao... no face liao la like dat... throw face til no face at all... who is henry? SPM tutor ah?

Unknown said...

ha超好笑的,如果我在场一定喊encore,encor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