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Friday 1 June 2007

牙箍

昨天,我的口腔经历了一场恐怖的噩耗!其实,一个月前我就该上箍了。。。上个月,我已经和我那两颗可爱的牙齿道别了。。。忧虑?我承认。。。害怕?可以那么说。。。但,我还是去绑了。。。现在,我只能吞食物,不能咀嚼!医生说,我什么都可以吃,只要吞的下就好。。。真是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开始消化不良了。。。现在有点后悔我所选的颜色。我妹说,橙色在一个礼拜后就会变成粉红色。。。天啊,那不是很难看吗?算了吧,即绑之,则安之!

2 comments:

xiang yi said...

打错字啦,是牙"箍"啦....牙窟? 窟=洞 咧...

ley said...

paiseh,一时没留意到。。。有没有让你笑掉大牙? 哈哈。。。若有,我只能说:“抱歉,这是娱乐效果!” 感谢你得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