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Friday 1 June 2007

榴莲

闲来没事,闷得发荒,不禁让我想起上个星期买榴莲的情况。。。越想越生气,越想越不爽。。。那时到jusco逛逛,看到榴莲,使我发起榴莲瘾,我爸上前看看,很便宜,三包十块,但货色不好,是泰国榴莲,过后我们便走开了。。。后来,我听见那salesman很小声的吐出一句话:“没钱就不要卖。。。” 那时就只有我和我妹听见。。。顿时,我开始火大了!全身的热能冲上了我的脑门子!超级不爽,很想上前去跟他理论一番,很想去投诉,很想去找经理。我憋住了,我知道我不能为了这种小事生闷气,但心里还是超不爽。。。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该和这等小人吵,毕竟人家只是一个salesman,教育水平不高,吐不出智慧之言,不必和他一般见识。但,我生平最厌恶别人说我买不起东西,真是的。还好主帮助了我,让我得以冷静下来。。。

3 comments:

圣龙 said...

如果连Ah Teo都买不起,那我们这些平民都吃不起榴莲咯,哈哈!别太在意,那个Sales仔不爽你没有买,所以才讲这种气话的。

Unknown said...

haha Hanley fight for justice huh..
其实这种人生小插曲也帮助你成长呢汉礼,不再是我小六时认识的'包青天汉礼'现在的你多了一样,包容...

ley said...

其实我还需要很多很多的改进。若你们发现了我的缺点,不要犹豫,直接跟我说吧。。。我真的想将之一一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