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Monday 4 June 2007

何去何从?

刚才,omega打来提醒我明天补习开课。。。哎!我该不该去呢?我到底该回去读中六还是继续读甲水准呢?这问题已困扰我多时,数月前就开始想,想了好久,就是悟不出个结论来。。。我曾下定决心去读中六,但后来我开始犹豫了。。。中六,是应为我觉得我在太阳路不能让我找到那种读书压力与冲劲。但,当我回到ssi时,感觉已截然不同,我感受不到以往的那股劲,完全没有。。。问了好多人,家人,朋友,中六在级生,中六毕业生。。。每人看法不同,观点不同。。。问了父母,他们叫我自个儿决定。。。哎,谁能告诉我正确的道路呢?主啊!请指引我!

1 comment:

圣龙 said...

A Level是高级水平,甲水准不好听咯,哈哈。既然都念了半年,就直接念完A Level算了(再次强调是高级水平不是甲水准,哈哈),反正你都不打算念本地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