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Monday 4 June 2007

涂。。。

好久没涂鸦了。。。昨日心血来潮,翻了翻垃圾堆,让我找到了一块帆布板。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爱涂鸦吧。。。看看那些被玷污的纪念册就知道了。。。压克力及粉彩是我的最爱。压克力越涂越厚,毫无禁忌的涂,不用担心会出错,就算错了,多涂些,就可完全的弥补错误。肆无忌惮,这是我想要的吧。这世界充满着规矩与禁忌,只有这样,我才能真正的肆无忌惮,不受束缚。粉彩嘛,涂了,朦朦胧胧的,看不清的色彩,这或许反映了我的迷惘。记得在朋友的书上涂鸦后留下一句话:“粉彩最能表现我自己”。我承认我自己的画作不美,就因为这样我才称之为涂鸦。涂了涂,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总会想起ah ken老师的话(注:不是剑圣):"画画嘛,颜色由你自己去掌控,你自己要玩颜色,不然就只有被颜色玩的份!" 柽昨日给了我一些提醒,让我在画时要记得:专心,耐心及信心。可我,似乎没有这些“元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