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Friday 15 June 2007

哎。。。

今天我被赋予一个发泄的机会,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儿根筋不对,就喊出了一些话。或许,压力真是太大了,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种种的状况,接踵而来,我实在无法负荷了!喊了,能怎样呢?能让你忘掉这一切的烦恼吗?能让你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吗?能让你解决问题吗?继中二后,我就没有深深的沦陷与这等问题。我想去行我所想的,但,我没勇气。行了,我承担不了后果。。。我深知那是什么感觉,就因为这样,我才不敢尝试。我很想踏出第一步,但,我说服不了我的理智。我能怎样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否还记得 从前美丽的天色 那时天很蓝
我们的未来都在不远地方晴朗着
一切都变了 生命不只是快乐 浓浓黑雾笼罩我们
暴风雨就要来了 但 谁说不能 肩并着肩 站稳
我们用心和用爱 创造 让新的世界诞生

在我心中我知道 这是永恒的长跑
好不容易 来到这里 明天还要 追更多荣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 和我的朋友 向着目标 手牵手
一起走到 这又是起点 我们有一样心愿
当我们团结 狂风 巨浪 也不能阻挡我们走向前
谁害怕改变 只要紧握着信念 心中有梦 没有遥远
跨出去就在瞬间 但谁说不能 肩并着肩 站稳
我们用心和用爱创造 让新的世界诞生

Unknown said...

哟,我又来了哈哈,请宽恕我直言,这篇文章是出于无奈的你很自然地流露出的,所以很自然,全是心里话,哈哈,不过在我仔细读过几遍后才知道你'哎'的其实是什么东西,难到它还有下文?哈哈,加油!!!

圣龙 said...

生活在二十一世纪这种竞争强大的世界,压力显然已是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的事。就当是种磨练吧,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不知道有没有写错,哈哈),或许经过一次次的压力,你便会学会如何克服,越过那一道令每个人都感到烦恼的障碍,成为个思想成熟又稳重的人。许多人都做不到,因为他们不会化解压力,不会把压力化为推动力,只能让压力无形中伤害我们的健康与思想。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能力跃过这压力形成的障碍,当然你也能,但最重要的是别再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别负荷你能承受的程度。祝你成功,加油!

Anonymous said...

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