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Friday 12 September 2008

越走越远 赵默

越走越远
云到底要往哪里飞
能不能把我的思念
带回那个小小的屋檐
站在窗前
看着云在陪我掉眼泪
寂寞没有人能了解
却把整片天空都染灰
想要试着勇敢一点
我闭上了双眼
跟昨天说再见
不知道有什么人听见
想要试着长大一点
人总是要改变
一个人去面对
也许还要多一点时间
越走越远
每件事总会变成从前
只是明天来临之前
今夜我还是一样失眠

2 comments:

Wanderer said...

你的人越走越远是没关系的,
只是你的心千万别离你朋友越来越远最重要。

ley said...

当然不会啦!你不要把我给淡忘掉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