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3

好快,真得好快。只剩下三天了。
人生必经的阶段,我就要去面对了。
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离家。

这三年,
我一定要好好的熬过去。

拿了执照,
前面是大晴天。

不管怎样,
我都要拿个 First Class Honour (LLB)。
不管怎样,
我都要在四间 Inns of Court 的其中一间被 "called to the bar"

我不会辜负我父母的,
我要将这荣耀归给主,
我不会让我的朋友失望,
我不会被人看扁!

我要让觊觎者被自己的诡计所害。
我要让那些不看好我的,等我跌倒的,对我刮目相看。
我要让攻击我的知道我不是病猫。

汉礼,你休把昨日壮语豪言付予等闲间!

可是,我不想离开这里!
这是我生活了十八年的城市,
有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一切。

我的离开,
正意味着我必须一切重来,
慢慢的摸索一座陌生城市,
重新设立社交圈,
建立自己的生活,
凡事要自己面对。

高兴时,
没人一起分享喜悦。
伤心时,
没有人在身旁安慰,
也没有那家里温暖的被窝供我哭泣。
生气时,
没人倾听苦处。
不爽时,
没人听我发牢骚。

我怕我不能敞开心房,
接受新城市的一切。

我要去面对。

3 comments:

Wanderer said...

请允许小弟帮你更改你文章的第一句,
“好快,真得好快。只剩下三天了。”

酱不是比较好听吗?
哈哈。。
加油咯。。

有时候,想起家,就流一流眼泪吧。
敢敢的把自己内心的心情放出来,
你会觉得好些的。

wjleong said...

"有时候,想起家,就流一流眼泪吧。
敢敢的把自己内心的心情放出来,
你会觉得好些的。" quoted from teddy

yalor.
donno what to say la.
just all the best lo...
must keep in touch u noe...
msn or skype me if u miss home... bcs we are on the same boat (i am missing home too)...
haha

u can do it de!
Best of Luck!

AND FREN FOREVER~~

ley said...

谢谢哦! =)

希望吧。。。 快乐很快会回来的。。。 呵呵!

yala... must keep in touch! but i nv see u online one? (skyp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