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Saturday 4 August 2007

熟悉的歌词

早晨醒来身上沾了颜料,
而画笔还握得很紧很牢,
阳光中你仍静静悄悄,
在画板上看着我微笑。。。

我只能永远握着画笔,
握着我的愚钝,
我原谅不了我,
呆滞愚钝是我的本性。。。

我挣开双眼看着空白,
忘记画该怎么继续,
画完了依赖,
我就是那傻佰。。。

2 comments:

layyen said...

第一段的词来自《真心话》吧~哈哈。。从前很好听的一首歌!~
第二段好像是《搁浅》的感觉~哈哈哈~挺好玩;p

Wanderer said...

Layyen,
He pirated from someplace else ah?
hehehe...
true or not Ley
pls clar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