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Thursday 5 July 2007

你信奇迹吗?我相信。就因为这样,我的人生才充满着希望。它让我敢梦,敢想,敢做我要做的事。人因梦想而伟大。义刚才说,白日梦也能成真。他说得没错!凡事都可能,凡事都没有不可能,只是看你怎样去铺这条路,往哪儿个方向走。只要尽了全力,就行了。有太多时侯我根本没费心思做事,这是绊倒我的主因。我会改!我要实现所有梦想板上的事。不,我应该说我会!哈,可能你说我自大,心高气傲,年少无知,不懂得世界的险恶或人情世故,但,我要告诉你,我会证明一切,证明我能!

启程。。。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只有你能带我走向未来的旅程
想到达明天
现在就要启程
你能让我看见黑夜过去
天开始明亮的过程

我要做得最好,因为我只是地球的过客,正奔向天堂。。。不要在这留白,后悔,伤心,失望。因为那是负面的,那不属于我。。。

我会证明一切。。。

暂别。。。

2 comments:

Wanderer said...

Everyone can dream,
Everyone has a dream,
But what makes one successful?
It's the ability to make what he dreams come true...
You must learn to differentiate what is dream and what is reality and most importantly how to make a a dream a reality...
明白吗?
加油!!!加油!!!让我们一起加油!!!!!

Unknown said...

what can i say?
奔,尽情地奔向你的梦吧!!
创造下一个奇迹,下一个历史,你行的,只要你有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