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Saturday 2 February 2008

无题

好久没来这儿叙述我的心情点滴了。最近真的好累好累,有上不完的课,有读不完的书,还有写不完的作业。或许前阵子太悠闲了,以致我现在不能适应这种生活。我为许多的事标上了“待处理”的标签,这些标签不久后又升级成了“未完成”,到最后我终于把标签改为“暂搁置”。我总觉得自己在一直在蹉跎岁月,浪费光阴,一直没完成自己所立下的目标。曾经有人告诉我,我善于计划,但一直没去实践。我和理想中的我实在差太远了。

刚处理了一些升学的事,感觉未来正向我招手。而我,想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它,超越它。但现在,我可能无法如愿申请我想要得学科。本来,我很想申请法律与金融的双学位课程,梦想成了律师的数年后往其他领域发展,当个金融大亨兼政治家。可是此课程费时五年,再加上一年的CLP,共六年。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只因有人在从中作梗,让我必须早点完成我的学业。大概人人都晓得何谓“谋朝篡位”吧!别以为这事只会发生在古代,它实实在在地发生在我们这年代。有人觊觎朝政已久,处心积虑地想要登基。我不会让他得逞的!我定会赶紧完成学业,装备自己与他交战,厮杀于沙场!(别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想说你也别逼我。等时机成熟了我自会公布佞小人的姓名。)

1 comment:

圣龙 said...

嘿,好久不见,谢谢之前你向我提供一些关于申请大学的资讯。我有了部落格在http://shengloong.blogspot.com/,如果可以就连结我的部落格,谢谢!
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