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coop

Hey, I will not close this blog ok?

Saturday 29 December 2007

无题

唉,光阴似箭!今天29日了,也快开学了吧。回想在过去的六个星期,除了那旅程,我似乎是白过了。好久没更新部落,所以现在来这废话一番。有人问为何我没更新部落,但我只会拿周董的新专辑来当挡箭牌。一句“我很忙”就好像盖过了一切。忙?其实不然。在爸那儿打工轻松得很呢!(没工钱啦!)只需要检查文件就行了嘛!假期里,大多数的时间与精神都花在申请大专的功夫上。弄着弄着,真的很累了。这疲劳并不在于身体上,而是在于那担忧过度的心,会想家的心,怕孤单的心。在欧洲旅游的最后一天,我有幸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大专。本来应该是很兴奋的,但我忽然开始担忧,深怕我得独自一人待在这寒冷的北国,没人陪伴。当时,我开始想念马来西亚,这是我一生中不曾有过的事。才离开十天,我就这样了。不知到时我会不会因思乡过度而精神崩溃呢?自幼就一直赖着家人的我,不知能否适应独自生活。还有八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将要离开这舒适的环境,到外头去闯。小花离开了温室,会有怎样的命运呢?想到这一切,我都快疯了!还有少过两个星期的时间,我将面对法律大专入学试。本应不用考的,就怪我没事找事,去申请些挑战性高的大专。唉,谁叫我是张汉礼呢?我生来就是要挑战的嘛!不早了,现在已是凌晨四时零五分了,该睡了!(我还不累嘞!都怪时差,到现在我还无法调整我的生理时钟。)

(有空在上载些在旅程中拍的照〕

No comments: